我校参加省直团工委召开的第二十八期省直机关青年大讲堂
发布日期:  2019-11-14 09:12:11    来源: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2019年11月7日上午8:30,省直团工委组织召开“第二十八期省直机关青年大讲堂”,会议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谈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中央团校特聘教授、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研究员李玉琦做专题辅导报告。校团委干事刘媛参加此次会议。

    李教授指出“五四运动爆发于民族危难之际以五四精神为重点,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的反帝反封建伟大革命运动,是一场中国人民为拯救民族辉煌,捍卫民族尊严,凝聚民族力量,传播新思想新文化新知识的伟大思想解放运动,也促进了新思潮的蓬勃兴起和马克思主义的传播。

    今天,我们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必须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