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消防疏散实地演练
发布日期:  2019-11-06 16:40:50    来源: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在“119消防宣传月”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学校消防安全。我校于31号下午四点半,在学校操场举行了消防应急实地疏散演练。

    演练活动开始前,教官给学生介绍了简单的逃生注意事项和方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结束后,杨晓峰处长向学生介绍了消防安全知识和发生火灾时的自救方法,并现场演示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本次消防疏散活动是我校举行的以“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校园”为主题的“11 9”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让学生通过亲身参与体验,既丰富了同学们的安全知识,对防范火灾的重要性又有了深入的认识,在火场中逃生自护的能力也得到了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