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从心开始”心理健康讲座简报
发布日期:  2019-11-06 15:36:30    来源: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2019年10月24日下午18点,在1号教学楼四楼阶梯教室,我校举行“幸福从心开始”专题讲座,主讲老师是我校基础部心理健康课程杨艳萍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心理健康教育和体验。

   这次专题讲座,杨老师从幸福的来源、幸福的定义、幸福心态调整的方法等几个方面引入分析,对NLP自我心理调适的方法进行了具体的解析和指导。杨老师深刻细致的讲解,以及现场的互动模拟,使同学们提高了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提升同学们的心理调节能力和自我情绪调控能力,每个人都获益匪浅。     

   通过对这次心理健康讲座,各位同学对心理健康的知识,以及心态调整的方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注重对自己心理的调适,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去迎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