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共青团河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召开的“省直院校第三活动组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9-04-02 08:57:46    来源: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3月25日上午,共青团河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组织召开“省直院校第三活动组工作交流会”。会议由第三活动组组长曾伟主持,河南警察学院、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等10所院校的代表出席此次会议,我校团委刘媛老师代表学校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个院校就近两年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和学习;并为“团省委五四红旗优秀集体和个人、省直团工委五四红旗优秀集体和个人”选举进行了投票。

    通过此次交流会的学习,我校团委更加深刻认识到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重要性,我们将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团委工作的根本任务,在思想上与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谱写新时代高校团委工作的华彩篇章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