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11-29 16:43:43    来源: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我校2018年公开招聘笔试已经结束,现将面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 面试试讲专业

    面试定于2018年12月4日进行。

    上午试讲专业:应用数学、艺术设计、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数字媒体(平面)、视觉传达

    下午试讲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网络及应用)、传媒与公关、 中国近现代音乐史
   

     二、面试(试讲)时间及地点:

    1.面试(试讲)时间:2018年12月4日,上午08:30—12:00;下午2:40—5:30。

    2.面试(试讲)地点: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三、面试、试讲要求:

    1.面试时,需携带招聘通知单及身份证原件以便核查。

    2.参加面试试讲人员按照报考专业岗位的科目任选一节,自行确定试讲内容及形式,试讲时间不超过15分钟。

    3.为保证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应聘人员应提前到场,抽签决定试讲顺序。若应聘人员在本专业试讲时间开始后30分钟内未到场,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

2018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