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视觉传达系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设计类基础课程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8-10-25 15:52:04    来源: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2018年10月24日下午,视觉传达系李亚旻主任在实训室组织召开本系“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设计类基础课程研讨会”,视觉传达系全体基础课程任课老师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在当今时代大背景下新媒体日新月异的发展状况以及我系针对当前“2+1”教学模式,该如何完善基础课程的教学。

    研讨会上李亚旻主任从宏观教学上对任课老师提出了要求。要求老师扎根驻足本专业,深入了解设计基础课程与设计专业课程的发展脉络,从而设定好培养人才目标。

    随后邀请了本系经验丰富的李文老师,高小明老师,张琪老师对设计基础课程的教学进行了详细指导。

    最后在场老师对基础课程在专业课程中教学将面临的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均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会后各位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

                                              

                                  

 

视觉传达系

2018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