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省直团工委召开的第二十四期省直机关青年大讲堂
发布日期:  2018-10-15 16:19:06    来源: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2018年10月15日上午9点,省直团工委组织召开“第二十四期省直机关青年大讲堂”,会议的主题是“提高群众工作本领  推动新时代青年群众工作”。中央团校教授、习近平青年工作思想教研部主任、共青团工作理论研究所所长吴庆做重要讲话。校团委干事王银、团青干部阎李行参加此次会议。

    吴教授指出党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明确了青年工作的战略地位、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青年工作的职业使命、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的正确道路、青年工作的路径方法、共青团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明确了必须加强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

    通过此次会议,我们对新时代的青年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新时代的青年工作要毫不动摇的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校团委

2018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