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轻工职业学院(鑫苑校区)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  2018-09-28 14:55:54    来源: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9月27日,在王巍卿副校长、吴涛副校长带领下,组织校保卫处、总务处、公寓办相关负责人以及邀请街道办事处李斌网格长组成节前安全生产队对我校区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食堂、学生寝室、澡堂、实训基地等地进行实地查看,经过深入细致的排查,我校设施健全完好,安全方面无重大安全隐患存在。

    检查结束后,带队领导对相关部门做出了明确指示。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的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强化针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并广泛进行宣传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技能。要进一步加强与消防等部门沟通与协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的力度,发现问题立即处理,杜绝事故发生。检查结束后在校领导的指导下,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协作,不断强化安全措施,深入细致地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抓小抓细抓实,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

 

 

保卫处

2018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