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河南轻工职业学院(鑫苑校区)教学巡查情况反馈
发布日期:  2018-09-11 15:40:18    来源: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2018年9月10日上午8点30分,副校长杨华枝在教务处长孙蕊、副处长刘小红、基础部主任初杰、视传系主任李亚旻、传媒系主任王东浩和环艺系副主任任丽的陪同下,对全校新学期教育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巡查,并于巡查结束后召开巡查情况反馈会。会上,杨校长认真听取了三系一部和教务处对于此次教学巡查的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近期工作做出具体指示和安排。杨校长对期初各项教学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她指出,教学管理工作是学校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教学工作的保障,我们要将工作提前做,中层领导干部做好上传下达,将工作落实到位。希望教务处、各系部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规范各教学环节,保证课时质量,完善教学巡查课制度,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确保学校人才培养水平稳步提升。

 

 

 

                                    教务处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