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第十督查组莅临我院开展巡视整改综合督查
发布日期:  2018-09-07 10:18:26    来源: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8月30日上午,由黄河科技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森带队的省委高校工委第十督查组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中央巡视整改综合督查。座谈会在河南轻工职业学院鑫苑校区二楼会议室举行,鑫苑校区党委书记尹卫东、纪委书记代昊,园田校区党办主任杜若冰、嵩山校区党办主任何权锋等出席座谈会,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李森书记代表督查组详细介绍了此次综合督查工作的总体安排和省委高校工委的重要指示,对此次综合督查涉及的高校党建和选人用人、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对外文化交流、新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提出了具体要求。

    鑫苑校区党委书记尹卫东同志代表学院对督查组一行来校表示欢迎,介绍了河南轻工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整改工作整体推进情况”“整改工作具体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向督查组详细汇报了学院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综合整改的情况。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成立了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各专项整改工作组,制定了5个专项整改工作方案,层层传导压力,坚持立行立改并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整改实效。他表示,学院校将积极按照省委要求,持续深入推进整改落实,以整改为契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会上,督查组就有关专项工作进行了现场询问,并通过现场谈话、查阅资料、实地调研等方式认真仔细开展督查工作。督查组在反馈意见时充分肯定了我院整改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为我院下一步做好整改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