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座暨时事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6-11 15:35:51    来源: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6月7号下午,我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座暨时事知识竞赛”在四楼阶梯教室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知识讲座,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讲人基础部康定裕老师,主题讲座讲述了十九大会议的思想精髓、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等内容。重点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概念进行了深入解读,让同学们学习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时还从近五年我国的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为切入点,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深刻变革这一要点进行了详细论述,并通过观看十九大主题的沙画创作视频等环节帮助同学们加深理解。

    第二部分是时事政治知识竞赛,竞赛试题内容包含“十九大报告”、“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11月-2018年5月国内外时事”等内容。

    本次活动由基础部组织举办,共有95名学生参加,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20人。


 

 

                             基础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