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杨华枝一行赴林州写生基地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5-30 17:47:40    来源: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2018年5月28日至29日,杨华枝副校长率队赶赴林州石板岩乡高家台写生基地、 车佛沟写生基地,看望正在那里写生的视觉传达系2017级师生,陪同前往督导的有教务处长孙蕊、学生处长韩有庆、视觉传达系副主任苏冉。

    督导组到达写生基地后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特别强调了基地师生外出写生期间的安全工作落实的重要性,就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的环节逐一进行排查。并在两个写生基地分别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对这次写生课程的7位任课老师给予了高度评价,普遍反映任课教师专业素养深厚,认真负责,讲解细致,示范到位,手把手为学生改画,并坚持每天课后评画总结,集中讲解学生写生过程中的共性问题。同学们对基地后勤服务工作评价良好,也反映了一些基地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如山区医疗条件有限,建议基地备些创可贴、酒精、止泻等常规药物,建议厕所定期消毒喷药、部分洗浴设施需要维修等。座谈会后督导组立即与写生基地负责人就师生反映的问题进行沟通,基地负责人表示将尽最大能力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我校写生课程顺利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


 

 

2018年5月30日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