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枫叶文学社话剧晚会之“我的大学三年”
发布日期:  2018-05-07 10:36:23    来源: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2018年4月24日晚,校枫叶文学社在二楼礼堂举办话剧晚会“我的大学三年”。本次话剧在校团委指导下,由文学社主办,书画社和广播站协办。

    晚会开始,艺术团以劲歌热舞“EIEI”点燃了整个舞台。话剧以我校2015级环艺系艺设二班胡新静的个人事迹改编而成,分为六幕:入学军训、书画社求职、在书画社工作、再现元旦晚会、巧遇红颜伴此生、唤起青春的活力。详细的讲述了胡新静同学在校三年的成长历程。演员们盛装出演,语言铿锵有力,饱满的情感情绪,将所饰演的人物表现得活灵活现,一幕幕精彩绝伦的表演令观众拍手叫好。第四幕胡新静同学在现场大展歌喉,演唱戏曲《风流才子》和《水调歌头》,并在演唱中现场挥毫泼墨大秀国画艺术,把整场话剧推向了高潮。

    此次话剧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话剧艺术的魅力, 还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有利于塑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精神。

    注:胡新静同学曾任我校我校13届书画社社长,曾获得河南省第十届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才艺展示类一等奖、“河南省第三届大学生书画展二等奖”、第十二届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才艺展示类作品《行书-无欲则刚》三等奖、周口市第五届文化艺术节《篆刻作品》一等奖,拜周口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刘登龙先生为师,唐派传人袁国营先生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