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参加“青春建功新时代”省直共青团纪念建团96周年示范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07 10:22:05    来源: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5月4日上午10点,由省直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联合开展的“青春建功新时代”省直共青团纪念建团96周年示范主题活动在河南省实验中学举行。参加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领导有省委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王忠梅,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种瑞华,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以及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直和中央驻于各单位团的团组织负责人。我校团委参加此次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省直工委常委副书记王忠梅寄语于青年团员:“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做有格局有作为的新青年,以五四精神为指引,以优秀青年为榜样,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做到爱党、爱国、爱民族、爱河南,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应担当起家庭、社会、时代的责任,引领社会的新风尚。”

    活动中,省实验中学的学生自编自演了情景诗朗诵,再现了五四运动、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新时代等经典历史时期,唤起了在场团员们的的激情和决心。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中国共青团建团96周年,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共同唱响“五月的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