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召开系部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3-21 16:19:18    来源: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为了传达3月14日我校全体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我校2018年教育教学各项工作,3月15日环境艺术系组织系部全体教师召开会议。

    会上,系主任宋松林带领全体教师分别就2018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职业教育发展规划以及专业人才培养意见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倡导全体教师要有发展的全局观;要有解决问题的办法;要着力打造专业课程亮点;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在2018年教学及学生工作中,系部将继续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加强校园安全建设,加快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进职业教育发展,促进高职院校学生的就业与创业。

    通过本次会议,全系教师承诺在学校的整体工作部署下立足校情、锐意进取,积极践行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