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轻工职业学院(鑫苑校区)参加2018年全省高校科技工作会议总结
发布日期:  2018-03-09 09:49:44    来源: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2018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以及全国高校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近年来我省高校科技创新工作,省教育厅于3月7日在郑州紫荆山宾馆组织召开2018年全省高校科技工作会议,我校区教务处教师张晓培代表我校参会学习。

    会上,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新乡医学院、黄河科技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主管科研工作的校领导分别就本校的科研现状以及管理经验,从不同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同志最后作了总结讲话,总结回顾近年来我省高校科技创新工作,并安排部署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任务,号召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为动力,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根据各校校情,坚定走外延、内涵式发展道路。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增长了见识,学习了兄弟院校科研管理方面的宝贵经验。我校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立足校情、锐意进取,肩负起在科研领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优质的科研服务和更广阔的学术空间。

                                                                                                                                                                                            

                                                                                                                                                                                                   教务处

2018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