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作品亮相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作品“广交会”同步交易展暨校企创新成果对接会
发布日期:  2017-12-29 10:31:46    来源: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为展示国家职业院校艺术设计教学成果,提升职业院校艺术设计教育质量,促进职业院校和设计院系成果与学术交流,12月22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作品“广交会”同步交易展暨2017年校企创新成果对接会在广州盛大开幕。­­­

    交易展为期三天,聚焦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作品、专注校企创新成果转化落地,设立平面视觉类、产品设计类、环境艺术类、工艺美术类、服饰服装类、动漫数字类等六大展区,以创新联动的展会形式,汇聚国内外教育界、设计界、科技界、产业界专家,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完善高职院校创新产业服务链。通过搭建“院校-企业-市场”成果转化交易平台,促进“作品-产品-商品”成果转化,构建“课堂+车间、作品+产品、工作室+生产线、创新创业+联盟集团”的校企共同体,推动国内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作品与创新成果落地和市场拓展,打造首屈一指的艺术作品交易投资盛会。本届交易展吸引包括60余所全国职业院校、近40家知名企业参展,教师、企业代表近千人参加,参展作品、产品约3000件。

    展览期间,我校选送学生实物参展作品112件,版面参展作品8件,主要包含动漫、环艺、扎染、文创、刺绣、古建彩绘6个品类,在本届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作品“广交会”同步交易展暨2017年校企创新成果对接会中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5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王辉老师指导的扎染系列作品还被艺站平台“VR+直播+数字艺术馆”购买。交易展现场,意大利Sisma公司中国区技术机构迪迈3D总经理还与包括我校在内的10余所职业院校签属了校企合作备忘录。



教务处

2017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