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天气冷暖,确保平安过冬
发布日期:  2017-12-18 10:44:51    来源: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校领导实地查看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最近几日天气降温,还连续两天下起了小雪,学生冷暖如何?入冬后学校后勤保障工作能不能跟得上?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非常关心学生学习和生活状况,积极准备做好冬季空调运行、热水供应等保障工作,确保学生健康平安的过冬。12月15日下午,在吴涛副校长的带领下,总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公寓办及各系部相关人员一起到教室、学生宿舍进行了实地查看。吴涛副校长特别交代相关部门对住宿条件较差的女二公寓1楼的同学要给予特别的关注和关心。

    近些年我校在教室、男生公寓装上了空调、中央空调,又新建了一处洗浴场所,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切的感受到了学校的变化和校领导对学习生活条件的关心。大家一定会利用良好的条件,好好学习,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年的到来。


总务处

2017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