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秋季优质课暨说课比赛
发布日期:  2017-12-14 15:11:26    来源: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为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模式改革,构建以学生发展为本、体现职业教育特点的课堂教学模式,进一步促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提高职业教育教学质量。2017年11月6日——13日,我校教务处举办了全校教师“优质课”比赛。本次比赛前期经过认真筹备、组织,将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初赛阶段,各系部先组织报名,通过初赛上报决赛名单。第二阶段:决赛阶段,由学校统一组织有经验并参加过省教育厅优质课的教师担任评委,针对“中等职业学校优质课教学评选标准”打分评选,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

    参赛教师自我专业修养高、人格魅力强,使学生在做中学,学中做,教学效果优秀。各参赛教师针对所教课程精心准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经过评委们的评选,吕淼老师获得一等奖;卓丽华、石全玉老师获得二等奖;高小明、李峥老师获得三等奖。



教务处

2017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