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一届onlyone篮球俱乐部篝火晚会
发布日期:  2017-12-11 14:30:15    来源: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2017年12月6日晚上,由校篮球社举办了我校第十一届Only one篮球俱乐部篝火晚会。本场晚会由校篮球社主办,校团委、校艺术团协办。

    晚会在校艺术团和篮球社歌曲《羊》和《后来》中拉开帷幕,来自篮球社歌曲《像我样的人》,以优美动听的旋律打动了在场的同学们;篮球社朗诵的诗歌《致橡树》以青春语音为同学们呈现了一曲青春颂歌;来自心雨社的双簧表演诙谐幽默;然而欢乐的时光总是十分短暂,伴随着篮球社《挫冰进行曲》欢快的舞步,篝火晚会也渐渐步入尾声,1个多小时的表演最终在不舍和感动中落下帷幕。

    这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优秀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示了我校艺术教育成果,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校团委

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