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省直团工委召开的第二十一期省直机关青年大讲堂
发布日期:  2017-12-06 16:46:25    来源: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11月29日下午3点,省直团工委在省人民大会堂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第二十一期省直机关青年大讲堂”,会议的主题是“新思想引领新青年,新作为建功新时代”。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讲团第一组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省直工委书记李恩东做重要讲话。校团委王银、刘媛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李书记指出“中国这五年,是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五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了变化,新思想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新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和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战略部署,以自觉行动践行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新时代,我们一定要立足本职,应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到工作成效上,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全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