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区召开2017年团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  2017-10-20 15:52:16    来源:  校团委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各班级团支部对中国共青团的认识,逐步完善学生骨干队伍建设, 2017年10月18日下午6点,校团委在四楼阶梯教室召开全校班级团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特邀王静校长(郑州百年农工子弟职业学校校长)为主讲嘉宾,2017级新生各班级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  

    会上,王静校长以团的基本知识与青年发展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各种事迹为例,告诉同学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应该好好珍惜,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团内各项活动,认真完成团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在班级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结束后,同学们感触颇深,获益良多,纷纷表示,要做一名有组织、有纪律、积极向上、德才兼备的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