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心理健康,呵护美丽心灵
发布日期:  2017-10-19 15:58:19    来源:  校团委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为了推进我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工作的开展, 10月17日下午6点,校团委王银老师在四楼阶梯教室开展2017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校团委主办,心雨社协办。

    本次讲座强调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讲解了心理咨询方面的基础知识,使同学们走出了对心理咨询工作认识的误区;就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结合具体事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告诉学生们应如何克服心理障碍,正确调节心态,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树立理性的价值观。


    开展心理健康讲座是我校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组成部分,心理健康教育的意义在于,使得同学们在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增强耐挫能力,科学调控情绪,建立和发展良好的人际关系,健康快乐的学习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