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区召开学生公寓住宿安全大会
发布日期:  2017-10-17 11:11:17    来源:  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为进一步落实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全面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2017年10月11日16点20分,我校区公寓管理办公室屈战峰主任在四楼阶梯教室组织召开学生公寓住宿安全大会,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宿舍长参加会议。

       会中,屈主任结合学校往届的实例对大家进行了安全知识教育,并强调了宿舍生活需要注意的问题:如禁止在宿舍内吸烟、禁止违规使用各种电器、禁止留宿校外人员、禁止在宿舍内饲养宠物,离开宿舍时要锁好门窗、保管好个人的财物,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等,屈主任还对学生的宿舍卫生习惯、室内物品摆放情况、沟通相处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一直以来,安全工作都是我校工作的头等大事,公寓办仍会将安全放在首位,切实为学生安全负责,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管理意识,努力为同学们营造平安、温馨、和谐的住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