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扎实开展迎接“省级品牌示范校”终期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8-25 19:26:58    来源: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2016年3月,我校在“省级品牌示范校”中期检查时被评为优秀。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顺利通过“省级品牌示范校”终期验收,我校项目建设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召开“品牌示范校”终期迎检会议,要求全校各部门进一步明晰责任,对标达标。项目办公室各成员在项目建设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于2017年8月22日-25日,再次根据《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品牌示范学校建设项目建设任务书》,补缺补差,精益求精,扎实做好迎检各项工作。

    通过示范校项目建设,我校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实训条件改善、信息技术的运用和整体管理水平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特色更加鲜明,教学特色进一步显现,人才培养质量稳步上升,学校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品牌示范作用凸显,社会声誉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