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七一”建党暨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  2017-06-20 17:37:49    来源:  校团委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2017年6月16日下午5点 , 我校庆“七一”建党暨入党宣誓大会在一号教学楼四楼阶梯教室隆重召开。出席此次大会的教职工代表有:学生管理党支部书记李博,环境艺术系党支部书记赵天俊、任丽,视觉传达系党支部书记苏冉,传媒系副主任张笑晨、学生管理党支部委员杨晓峰、党办主任王崇等,学生代表有:正式党员杨莹莹等19人,预备党员贾璐琰等16人,新发展预备党员胡艳敏等15人,学生会成员张鹏涛等14人。大会由王银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管理党支部委员杨晓峰同志宣布新党员名单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党旗、誓词牌就位,全体成员起立向后转身面向党旗,由党办王崇同志领誓,每个宣誓人都在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在学生党员代表、毕业生党员代表、优秀团员、团干代表相继发言后,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李博同志为大会做出总结发言。本次宣誓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入党宣誓大会作为接收新党员的重要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有助于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加强党员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