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法守法,与法同行
发布日期:  2017-06-09 09:30:45    来源:  校基础部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为营造文明、和谐、法治的校园环境,增强广大学子的法治观念,树立法律意识,2017年6月6日下午16点30分,我校基础部在四楼阶梯教室举办大学生法律知识普及讲座,由吕淼老师主讲。

       期间,吕淼老师通过理论结合案例的形式,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用独特的方式对法律基础知识、网络安全知识、自我保护、心理健康等层面进行分类阐述,重点讲述了大学生应如何预防“激情犯罪”以及如何应对“网络骗局”。讲座历时两个小时,在场学生认真听讲,获益良多。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是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法律基础知识,消除了思维上存在的一些误区和盲区,同时也增强了法治观念,使得大家充分认识到了构建法治校园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