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元旦晚会盛情绽放
发布日期:  2016-12-28 09:04:40    来源: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2016年12月21日晚,由校团委和学生会共同举办的“迎新年,谱华章”大型综艺元旦晚会在我校礼堂盛情绽放,
全校师生喜迎元旦。出席本次晚会的校领导有王巍卿副校长、吴涛副校长、杨华枝副校长、纪委书记代昊以及各部门各
系的主管。精彩纷呈的节目彰显了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表达着对新一年的希望与畅想。

















        欢乐的舞蹈《节日欢歌》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小品《低价航空》将观众带入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接下来,校艺术团、
动漫社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晚会时长两个小时,全场气氛热烈,欢笑不断。伴着校团委的舞蹈《恋人心》,本次晚会圆
满落幕。

















        本次晚会给广大师生带来欢乐的同时,丰富了校园生活,充分展示了我校的优秀文化和全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