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社交流展简报
发布日期:  2016-12-21 10:37:08    来源: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书画社交流展简报

 

        德能并举,才艺立身。为了给书画爱好者提供展示的舞台,使他们感受大学生活的文化气息,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和陶冶情操,我校书画社于2016年12月12日至16日在展厅特地举行了这次书画交流展,发扬我国的国粹,活跃校园文化,增强我校艺术氛围。

 

 

 

 

 

 

 

 

 

 

 

        这次画展不仅能提高我校学生的艺术欣赏能力,促进我校素质教育的发展,而且继承并发扬中华民族光辉灿烂的文化。这次活动不仅更好的宣传了校园文化,而且弘扬了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使广大师生找到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对宣传校园文化及其内涵产生了一定影响,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展出期间,每天看书画的师生络绎不绝,人潮涌动,或指点、或品评,显示出了对本次书画展的极大热情。

 

 

 

 

 

 

 

 

 

 

      本次活动使我校广大师生更多的了解到了正在日益蓬勃发展的美术教育成果,也增强了同学们对书画的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装点美化了我们的校园,给喜欢书画的师生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和展出风采的舞台。

        本届翰墨舞动书画展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学院领导的精心组织、老师的关怀和学生的支持。而广大学生在参与此次活动的过程中,也领略到了大学校园文化的风采。此次活动繁荣了我院的校园文化,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开阔了我院学生的文化视野,增强了我院学生在当今社会的竞争意识,使我院学生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中找到自己的身影,并不断认识自己,塑造自身,完善自我。

 

                                                                                                                                                 团管会

                                                                                                                                        2016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