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2016年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  2016-04-12 15:13:42    来源: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一、学校简介:

        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是河南省唯一一所工艺美术类专业学校,1962年由国家创办,国家级重点中专、省教育厅直属学校、省级文明单位、河南省工艺美术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美术类专业教研中心。2001年,经省教育厅评估,报省政府批准,成立轻工职业学院。从而实现了中专、大专、专业培养多层次办学。

  二、教学优势:
  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环境优美、教学设施、教学手段、师资力量、教学成果、均在省内享有较高知名度。学校规模3000人,开设的专业定位在市场需求的人才培养。毕业生的就业方向为:中外各类广告、装修公司、印刷、出版、各类新闻媒体、影视文化及企事业单位从事设计、策划、宣传工作。也可以进一步进入高等院校继续深造。同时还具备独立创业的能力。据毕业生跟踪调查报告,就业率达到百分之百。

  三、2016年招生专业设置: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招生对象

学制

备注

普通中专

美术设计与制作

14224106

初中

3

报名时交身份证复印件

工艺美术

14204105

初中

3

动漫游戏

14174104

初中

3

大中专

美术设计与制作

14224108

高中及同等学历

1

报名时交毕业证复印件

工艺美术

14204107

高中及同等学历

1

 

 

        四、专业介绍:

        工艺美术毕业设计作品展:

 

        动漫游戏专业介绍:

        学生毕业后可在网络媒体公司、传媒业、影视广告业、娱乐游戏业、动画设计公司、工业产品设计、建筑设计(建筑漫游和环境设计制作)、人居环境设计和教育等行业工作。

        数字媒体艺术(动画设计方向)

        培养具有二维动画、三维动画设计的创作,教学和研究等方面的知识及能力,能在影视动画的创作、绘制、教育、科研等单位从事动画设计和创作、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专门人才。学生要学习动画设计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通过动画思维能力的培养,动画设计方法、技能的基本训练,具备本专业方向创新设计的基本素质。

        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影视方向)

        数字影视方向为电视和电影制作企业培养后期专业人才。通过影视剪辑,影视合成和三维制作等模块进行系统的学习,学成后能够适应行业中的各种制作规范和各大公司的制作流程,真正成为影视特效公司,影视广告公司,影视动画公司,电视台等高级专业人才。

        数字媒体艺术(网页和移动端界面设计)

        ui即User Interface(用户界面)的简称。UI设计则是指对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现在比较多的UI实际上是图形用户界面的设计,包括软件界面、手机应用程序界面等各种可以与之交互的电子设备的界面设计。

 

        五、招生须知:
  1、凡初中毕业生可在当地报名参加中招考试,并填报“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志愿(学校代码092)。
  2、因故未能参加中招考试者,可持初中毕业证直接来我校报名,经我校考核报省教育厅批准同意办理正式《录取通知书》,凭《通知书》办理城市户籍关系。
  3、报到时间:2016年8月。
  4、报名电话:0371-68588948  0371-65724681
  5、报名地址:郑州市鑫苑路6号
  6、我校执行国家免学费政策及标准。
可扫招生老师微信咨询联系。
  六、毕业待遇及就业:
  1、凡在校学习期满经考核合格发给国家正式中专文凭,修完大专阶段课程,颁发郑州轻工业学院大专文凭。
  2、学校负责向用人单位推荐安排工作,并对毕业生就业采取全程跟踪服务。由于学校专业特色突出,形成了良好的就业市场,畅通的就业渠道,毕业生就业率高,而且深受用人单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