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  2015-11-04 12:40:00    来源: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一、学校简介:

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是河南省唯一一所工艺美术类专业学校,1962年由国家创办,国家级重点中专、省教育厅直属学校、省级文明单位、河南省工艺美术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美术类专业教研中心。2001年,经省教育厅评估,报省政府批准,成立轻工职业学院。同时开办“3+2”五年制大专班,从而实现了中专、大专、专业培养多层次办学。

  二、教学优势:
  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环境优美、教学设施、教学手段、师资力量、教学成果、均在省内享有较高知名度。学校规模3000人,开设的专业定位在市场需求的人才培养。毕业生的就业方向为:中外各类广告、装修公司、印刷、出版、各类新闻媒体、影视文化及企事业单位从事设计、策划、宣传工作。也可以进一步进入高等院校继续深造。同时还具备独立创业的能力。据毕业生跟踪调查报告,就业率达到百分之百。

  三、2015年招生专业设置:

 


  四、招生须知:
  1、凡初中毕业生可在当地报名参加中招考试,并填报“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志愿(学校代码092)。
  2、因故未能参加中招考试者,可持初中毕业证直接来我校报名,经我校考核报省教育厅批准同意办理正式《录取通知书》,凭《通知书》办理城市户籍关系。
  3、报到时间:2015年8月。
  4、报名电话:0371-68588948  0371-65724681
  5、报名地址:郑州市鑫苑路6
  6、我校执行国家免学费政策及标准

  五、毕业待遇及就业:
  1、凡在校学习期满经考核合格发给国家正式中专文凭,修完大专阶段课程,颁发郑州轻工业学院大专文凭。
  2、学校负责向用人单位推荐安排工作,并对毕业生就业采取全程跟踪服务。由于学校专业特色突出,形成了良好的就业市场,畅通的就业渠道,毕业生就业率高,而且深受用人单位好评。